close

 
購物天堂維也納!一剛開始對歐洲的印象是....可能什麼東西都非常貴
然後精品絕對比台灣便宜~
知名品牌ZARA、H&M在香港和台灣價格都屬於百貨公司的中高價位
但在歐洲這裡呢? 因為剛好遇到歐洲換季大折扣,所以一整個打折再打折呀!
跟著Kiara一起看看維也納到底有哪些是必敗的東西吧~

 

在逛街的附近有個著名地標:聖史蒂芬大教堂

今天天氣非常的好!一早導遊帶我們先逛逛維也納的市區,也順便讓我們下午購物速度可以如魚得水~

突然看見一間好美麗的花店,逛街起來一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


歐美的平價品牌ZARA,由於正值折扣季跟台灣價格實在是差得有點多
都大概打了個3~6折左右吧,簡直就像台灣的路邊攤價格,實在很難想像
只是ZARA並不是我的菜,所以逛了幾間後我還是沒有入手任何戰利品呀~

途中,還會經過著名的黑死病柱


前面是我們可愛嬌小的導遊,他的手繪地圖讓我們在維也納逛街暢行無阻完全不會迷路

原本還在考慮是否要為自己買個名牌包,但心想既然來了就買個犒賞自己吧!
我的第一個LV,換算台幣大約是25K左右,台灣原價要35K
是不是一整個划算到呢~大約打了個75折吧
有經驗後我絕對不會在台灣買精品~出國再買就好


逛了個3個多小時真的也是挺累得說,我們自由購物的時間很充足,離晚餐還有點時間
決定要找間咖啡廳坐下來好好休息一下
街道上看到了好美麗的蛋糕,真的是好夢幻喔!


維也納的購物街道上,中間總有一排可以休息喝咖啡的地方,所以逛累了
不免俗的要入境隨俗一下,體驗歐洲人的悠閒與自在


一開始還不知道到底要怎麼點餐和入座,因為不會有人幫你帶位
所以我們選了街道中間的其中一間咖啡廳休息,自己找位置坐,就會有人來幫你點餐囉


也不用擔心看不懂MENU,因為上面都是英文,即使我英文很爛,簡單的還是可以懂啦

雖然一杯要3.7歐,但是異地的咖啡還挺不錯的呢!





享受異國的優閒時光,戰利品就把它放在旁邊展示一下
買了條H&M的圍巾,只要4歐左右,還有一件MANGO的針織外套,我記得好像是10歐吧!
是不是很便宜?建議來歐洲購物一定要選擇大折扣季的時候呀!大約是6月底左右
還有LV和星巴克的城市杯,看起來好像也沒有買很多,我還沒有失心瘋~哈

看來果然還是日本會讓我整個失心瘋的地方阿~


可能有人會問怎麼沒有買奧地利的SWAROVSKI水晶,因為真的並沒有比較便宜
跟台灣差不多,當然我對水晶也無特別偏好啦,雖然我很愛閃亮亮的東西
不過跟台灣價格實在是差不了多少,那其實在台灣買就好了喔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